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他存1元硬幣 3年「8桶金」攢10萬 網笑:郵局行員會掉淚

他存1元硬幣 3年「8桶金」攢10萬 網笑:郵局行員會掉淚

2020/03/10 16:34 東森財經新聞
他存1元硬幣 3年「8桶金」攢10萬  網笑:郵局行員會掉淚

即使現在銀行儲蓄相當便利,仍然有人習慣把零錢存進撲滿,等到存滿的那一天,打開撲滿後會非常地有成就感,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用3年半的時間存滿8桶6公升的水桶,裡頭裝的都是1元硬幣,他認真算過其中一桶,大約有1萬3千元,8桶就超過10萬元,他打算要拿去郵局存起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自己用3年半的時間存零錢,直到日前才終於完成「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他存滿8個6公升的水桶,每桶都是1元硬幣,他花1個小時算過一桶,金額約1萬3千元,已經和郵局約好時間過去存起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他3年半以來存滿8桶6公升水桶的零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文章發布後,網友讚嘆,「太厲害了!」、「這搬過去很累吧」、「儲蓄是好習慣」、「覺得你會先通知郵局的這個行為很棒耶」、「光看我的五十肩就發作了」、「開直播分享一下」。


由於原PO會把 8桶硬幣存入郵局,有網友表示,「訓練行員的情緒能力」、「銀行員的火氣瞬間被你點燃」、「行員看到應會掉淚」、「一塊的,而且還8桶應該會被白眼喲!他們分裝的一袋有固定金額,照這樣看他們必須分很久,就會覺得煩,重點還要銀行袋子夠」。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武肺疫情監獄也失控!義大利近50名囚犯爆集體越獄
台股重回萬一 防疫概念反成重災區 網友急:該不該停損
北韓發布防疫宣導照 口罩不夠沒關係 用P的也行!
關鍵字: 儲蓄存錢零錢郵局理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