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初入股海就賺進千萬!男大生親曝秘訣:別跟川普對做

初入股海就賺進千萬!男大生親曝秘訣:別跟川普對做

2020/06/08 16:14 東森財經新聞
初入股海就賺進千萬!男大生親曝秘訣:別跟川普對做

投資理財在人的一生中絕對都會遇到,而投資理財的方式百百種,究竟哪種才是適合自己的得靠自己去摸索體驗才會清楚,不過有不少人都會選擇將資金投入股市,以買股存股的長線方式,或是以短線交易方式去做投資理財。近日有一名網友於網上分享自己進股市的歷程,並貼上了對帳單截圖,才踏進股海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就賺進了1000萬元,讓不少網友深感佩服。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原Po於《Dcard》上以「進股市人生賺的第一個1000萬」為題發文,他表示他表示投資風險真的要管理好,發現風險:期貨>當沖>股票,就用50萬買了原油。他更分享心得:「永遠不要和川普對做」,台股部分則是「跟著主力做才會賺錢,但有時候可以先提前布局」。

 

▼原Po於《Dcard》上以「進股市人生賺的第一個1000萬」為題發文(圖/Dcard)

 

根據原Po所附的對帳單中來看,他的總成本為313萬元,而其股票市值則是1800多萬,報酬率高達472.97%之多,除此之外,他也附上了兩支股票的對帳單,分別為中天(4128)、合一(4743),投資報酬率則為53.21%、46.75%。

 

▼原Po於《Dcard》上以「進股市人生賺的第一個1000萬」為題發文(圖/Dcard)

 

對此,有不少網友表示,「厲害是厲害,但20歲就有300萬閒錢能拿來投資比較讓人羨慕…」、「20歲就擁有300萬資本真的不容易,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新手運?」、「我比較好奇的是初始資金怎麼來的」、「這應該只是你的閒錢才敢這樣投吧…」、「下個單勝過我工作兩三年…」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父授操盤術例外自行判斷 他問可信嗎?網:反著做看看
小資族「月薪理財術」 基金獲利比定存多十倍?
非富二代又沒意外財 平凡老師靠這個好習慣致富
關鍵字: 台股股市投資理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