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3/29 07:54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美國科技股領跌之下,使得台股半導體族群以及電子類股大幅下跌,終場加權指數下跌 121.13 點,技術面上回測季線關卡,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賣超 84.94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賣超 136.21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週二下午英國央行公布金融政策委員會會議紀錄,顯示官員們認為英國脫歐將對金融服務造成重大風險,消息一出後英鎊應聲下挫,最多重挫超過百點,歐元區 3 月經濟信心指數下降至 112.6,且為連續第三個月下滑,歐元因此逆轉漲勢下跌,美股早盤在貿易戰風險減退下走高,不過隨之而來的是科技股的賣壓再起,三大指數在尾盤擴大跌幅,以那斯達克重挫近 3% 跌勢最重。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全球貿易戰風險減退,股市反彈走高激勵 WTI 期貨價格週二早盤一度突破 66 美元關卡,不過晚間美元強勢反彈,加上美股因科技股賣壓而再度重挫,油價消弭漲幅走低,今早 API 公布美國上週庫存意外攀升,油價於盤後電子盤擴大跌勢;美中兩國貿易關係進入談判階段,避險需求減退加上美元走強,使得金價自 1300 附近反彈的漲勢面臨沉重獲利了結賣壓,6 月期貨價格收盤下挫近 1%。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雙貸族屢創新高!「平均負債670萬」專家憂:恐成未爆彈
沒一個能打?美銀看壞所有亞幣:混亂時代的開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