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6/15 17:05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市場觀望中美貿易戰進度,同時美國升息效應造成台幣今日再度貶破 30 塊,台股早盤大致在平盤附近震盪,午盤過後買盤開始進駐權值股,指數稍見拉升,尾盤因下週富時指數生效,包括台積電以及金融權值均出現買單拉抬,加權指數收盤上漲 73.49 點,外資現貨持續賣超 88.7 億元。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歐洲央行公佈利率決策會議,維持利率不變,並延長 QE 至 12 月,加上歐洲央行暗示保持寬鬆的金融市場環境至 2019 年夏季左右,導致昨日歐元創下去年 10 月以來最大貶值幅度,收盤貶值 1.56%,並推升美元指數上漲 1.15%;另外,歐洲央行保持寬鬆的經濟環境,同步推升歐美股市上漲,收盤德國 DAX 指數及 小 NASDAQ 100 指數期貨分別上漲 2.31%、1.10%。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輕原油期貨持續受到週三公佈之原油庫存及汽油庫存,大幅度優於市場預期影響,推升輕原油期貨昨日上漲 0.38%,而沙國能源部長 Khalid 表示提高產量是不可避免的,且俄羅斯能源部長 Novak 認為應從今年七月起增加產量,導致昨日布侖特原油期貨下跌 1.04%,預期在 6/22 OPEC 部長會議前,維持減產協議情況仍不明確,原油維持區間盤整機率較高。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