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6/25 16:31 富邦期貨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美國規劃將於 6/30 提出進一步限制中國企業在美科技產業投資,使得市場擔憂中美貿易戰升溫風險提高,推動美股電子盤下跌超過百點,台股同步受到影響而呈現下跌,終場台股下跌 112.82 點;籌碼方面,外資現貨部位賣超 88.77 億元,外資期現貨部位合計賣超 105.76 億元。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全球貿易緊張局勢持續,川普威脅對歐洲汽車課徵 20% 關稅,不過 OPEC 會議之後油市利空出盡,油價大反彈激勵美國能源類股,推升道瓊指數反彈高,終止近期連續八天下跌走勢;匯市方面,歐元區製造業數據持續疲弱,但服務業 PMI 意外上升,推升綜合 PMI 來到兩個月高點,加上義大利承諾留在歐元區,歐元受到激勵持續反彈走高。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上週五 OPEC 達成增產協議,目標在於讓之前超額減產的執行率恢復到 100%,加上部分產油國無法立即增產,因此估計實際增產大約在每日 60-70 萬桶,油價在此消息傳出後以利多看待,WTI 期貨急拉大漲超過 4%;美國重啟貿易戰後金價便持續震盪走跌,即使美元近兩個交易日拉回對價格構成支撐,但依舊被壓制在 5 日線下整理。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