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郭彥均買股太貪心賠70%?老王抄底1招勝率百分百!

郭彥均買股太貪心賠70%?老王抄底1招勝率百分百!

2019/01/12 12:00 東森財經新聞
郭彥均買股太貪心賠70%?老王抄底1招勝率百分百!
你吃薑母鴨的時候,是不是也喜歡往底部撈,因為好料總是沉甕底!然而在股票市場中,也有一群崇尚「抄底」的投資人,但是到底要怎麼抄,才能吃到滿滿的肉?史上最爆笑的東森財經網路節目《理財達人秀》,這次邀請到美食一哥郭彥均,他在節目中大談自己的投資經驗,偏好抄底的他曾歷經多次失敗,最後終於領悟出「俗辣投資法」。網紅分析師老王則表示,抄底其實有一個大絕招,而且勝率高達100%!



郭彥均在去年初開始投資以太幣,原本想說逢低進場撿便宜,沒想到抄底買幣竟慘賠80%,最讓他不解的是,為何都已經選在低點進場了,結果還是輸得慘慘慘?對此老王表示,抄底也要懂得停損,而且不要看到低點就急著進場,可以透過低點連線得出更好的進場時機。另外,如果你不想花大錢投資比特幣,其實也有挖礦飆股可以帶你衝一波。


▲押錯以太幣 郭彥均虧80%。

不僅投資虛擬貨幣慘賠,郭彥均也曾聽信好友的內線消息投資博弈股,結果慘賠70%,老王強調,如果想抄底,千萬別聽信所謂的內線消息,否則很容易接到「落下的刀」,因為對你來說是內線,但對其他人來說都已經是二線、三線了。


▲ 博弈股內線?郭彥均慘賠76%。

至於如何成為抄底無雙高手?老王也決定在節目中開大絕招,他表示可以透過RSI指標進行背離操作,因為當股價破底但指標沒有破底的時候,通常就是短線要反彈了,而這也是對一般民眾來說,相對簡單的抄底方式。


▲搶反彈就是看RSI背離。

在經過多次投資失利後,郭彥均也領悟出了股票「俗辣投資法」,這招獨門心法就是不買多,每次都一點一點放,本錢不能全梭哈,而且要鎖定不會倒的公司。而老王也提到,其實長期投資有1項關鍵指標,就是「自由現金流量」,如果可以看清楚,也能夠很有效率操作俗辣投資法。想知道更多如何抄底抄到出神入化的絕招嗎?請鎖定每周三晚上20:30更新的《理財達人秀》YouTube頻道。


▲ 郭彥均「俗辣投資法」。

本節目與分析師所推介個股,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