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貿聯-KY備銀彈 擬發1億美元ECB並啟動現增

貿聯-KY備銀彈 擬發1億美元ECB並啟動現增

2019/10/01 19:39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貿聯-KY備銀彈 擬發1億美元ECB並啟動現增

連接線束大廠貿聯 - KY(3665-TW) 今 (1) 日公告,擬發行上限 1 億美元的海外可轉債 (ECB),及辦理現增 1200 - 1500 萬股,來參與發行全球存託憑證 (GDR),公司指出,主要是充實營運資金,及借新還舊需求。

貿聯公告,董事會決議發行第三次海外無擔保轉換公司債,發行總額包含超額認購,以 1 億美元整為上限,每張面額暫定為 20 萬美元或其整數倍數,發行期間暫定為 5 年。

貿聯也指出,擬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新股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暫訂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 1200 萬 - 1500 萬股,每股面額 10 元。

據了解,貿聯去年發行 ECB 2,明年開始持有人可提前使用賣回權,此次發債主要為借新還舊,同時支應海外購料之資金需求,至於現增的部分則是充實營運資金,不一定會發行。 

貿聯目前對擬發行的 ECB 3 ,尚未決定要在哪個交易所掛牌,但依照貿聯前 2 次 ECB 都在新加坡掛牌,此次也可望在新加坡繼續掛牌。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貿聯-KY連接線ECB海外可轉債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