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散熱族群擁長短期業績題材,今股價逆勢強漲,力致、雙鴻、泰碩表態

個股:散熱族群擁長短期業績題材,今股價逆勢強漲,力致、雙鴻、泰碩表態

2019/10/03 14: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散熱模組族群擁業績題材,週四(3日)不畏國際股市重挫利空,逆勢拉出長紅,其中,二線廠力致(3483)午盤過後大漲逾8%,以58.8元創波段新高價,雙鴻(3324)、泰碩(3338)漲幅亦高達逾5%,雙鴻重回200元大關,泰碩逾97元。

散熱模組族群在5G手機與基地台兩大趨勢產業的效應下,加上散熱片應用在高階手機的滲透率持續提升,不但長期成長展望甚佳,短期的成長動能亦相當樂觀,尤其即將公告的9月業績,在傳統旺季效應之下不看淡,成為族群在國際股市動盪之下的資金避風港。

雙鴻去年底開始營收獲利一路上,第三季單月營收重回9億元大關,9月乃至於第四季在新品出貨效應之下,業績創高可期,目前熱板業績已經超過熱管,年底熱板產能拼千萬片。

泰碩除手機熱管、熱板應用加溫之外,在5G基地台散熱應用上,明年為中興AAU 3.0出貨整機,單價倍數增加,公司看好明年大成長趨勢,法人也估其明年EPS有望挑戰7元。

力致目前雖仍以筆電散熱模組為主要業務,占比達9成,但已經切入手機與基地台產品線,下半年起可望加大貢獻,為營運增添成長動能。該公司7、8兩月營收分別為4.33億元與4.69億元,連創今年新高,較同期分別大增19.5%與23.5%,預估9月將持續走揚。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