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熱銷北美2-in-1電子書MobiScribe在台推出,振曜代工、代理雙邊賺

個股:熱銷北美2-in-1電子書MobiScribe在台推出,振曜代工、代理雙邊賺

2019/10/21 14: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創新電子紙(E-INK)技術應用公司TeamUC TeamUC推出的MobiScribe,結合電子筆記本及電子書閱讀器2-in-1的電子紙最新應用,今年初在美上市後熱銷,今(21)日宣布正式在台上市銷售。MobiScribe現由振曜(6143)代工,看準商機,振曜子公司西伯更進一步拿下台灣代理台權,未來將代工、銷售兩邊賺。

近期採用電子紙面板的電子筆記本在數位手寫與智慧教育的應用上備受矚目,不論是在消費性或教育市場上的需求及詢問度都呈現正向成長趨勢。今年初上市的MobiScribe,訴求即寫隨讀雙功能,是電子筆記本+電子書閱讀器2-in-1的電子紙最新應用。針對有電子書閱讀需求的讀者,MobiScribe約可儲存2,200本以上電子書及13,000張筆記。

MobiScribe原廠廠商TeamUC TeamUC是一家創新的電子紙(E-INK)技術應用公司,目前生產由振曜代工,年銷售量約4千台。看好電子筆記本及電子書閱讀器2-in-1的電子紙最新應用,振曜子公司西伯更將代理產品,進入台灣銷售。

相較目前市面上的電子筆記本多數是10.3吋的大尺寸面板,MobiScribe是款6.8吋的輕巧易攜尺寸,便隨身攜帶。MobiScribe年初在美上市後熱銷,今日更宣布,在網路銷售,新品上市價為新台幣6,990元,而實機展示MERCI Design在桃園,其它展示點陸續擴增中。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