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灣精品獎5連霸,氣立(4555)6項產品再獲肯定

個股:台灣精品獎5連霸,氣立(4555)6項產品再獲肯定

2019/10/24 09: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台灣氣立(4555)連續5年入選台灣產業最高榮耀之「台灣精品獎」,今年總計6項氣動產品入選獲獎,而台灣精品獎得獎產品從2019年的472件,至今年已降低為418件,顯示精品獎標準提升、得獎難度連年增加。

氣立蟬聯5年入選,再次證明公司從研發設計與生產製造維持高品質水準,在全球企業投入自動化智能工廠的趨勢潮流中,提供產業升級與智慧製程更完善的解決方案。

氣立表示,今年總計6項產品入選,包括真空電控比例閥、張角式電動夾爪、磁偶式無桿缸、真空節能型大容量精密調壓閥、模組化調理組合、模組化真空發生器(聯座型),其功能皆為使自動化產線更為順暢穩定,同時因應環保趨勢,具備節能省電功效,減少製程時設備所受的耗損與衝擊,增長使用年限,進一步提升客戶的生產效率與產品良率。

工業4.0大趨勢已經形成,全球製造業進入智慧製造時代,企業加緊腳步投入智慧工廠,除了機器設備自動化外,工業物聯網趨勢的影響,虛實整合系統亦是重要課題。氣立研發中心透過自有電子控制及物聯網技術,持續研發打造新世代產品,五度入選台灣精品獎,顯見氣立的研發成果,以及實踐精密機械的產業價值備受肯定。

在全球人力成本逐漸增加的前提下,智慧化智能製造已是既定趨勢,而能源消耗問題與環保議題更受到重視,今年氣立獲獎的6項產品皆強調節能省電之功能,未來更將以自有品牌「氣立可CHELIC」搶攻市佔率,期許自家產品能進駐全世界自動化工廠產線的每一個角落。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