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六角穩守印尼市場 拓點將再加快至每年增百家

六角穩守印尼市場 拓點將再加快至每年增百家

2019/10/31 16:51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六角穩守印尼市場 拓點將再加快至每年增百家
六角總部Lakaffa國際營運團隊分享品牌未來三年發展計畫。(圖:六角提供)

連鎖餐飲集團六角 (2732-TW) 今 (31) 日宣布,旗下手搖飲品牌「Chatime 日出茶太」在印尼市場正式達第 300 家店里程碑,未來在印尼將採「跳島發展」策略,至較偏遠的二線城市開設新據點,目標未來三年展店速度加快,達平均每年 100 家。

六角說明,近年已能夠以每年 40 家的展店實力發展印尼市場,而店舖主要集中在爪哇、蘇門答臘和蘇拉威西等地區,因應其首都即將在 2022-24 年搬遷至加里曼丹島,接下來將透過跳島發展策略,搶進較偏遠的二線城市,目標未來三年以平均每年 100 家店的速度開設新據點。

日出茶太 2011 年起進駐印尼,由於印尼本身為多島型國家,各島間的物流體系需要較完整的配送條件,因此六角選擇由當地百大企業之一 ACE 集團合作代理。

ACE 在印尼各島嶼擁有五金連鎖商店體系,並擁有物流公司,在代理日出茶太後,初期以平均每年 20 店的速度展店,近年已發展成每年開 40 家據點,並成為當地第一大手搖飲領導品牌。

六角進一步表示,今年前三季印尼市場的營業額較去年同期成長多達 60%,發展潛力可期,而為因應市場在地化,在印尼除保留 80% 的菜單,另外也針對當地飲食習慣,推出符合市場口味的創新飲品。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六角日出茶太連鎖餐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