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顧德投顧】關鍵K之王 藍登耀 盤後分析

【顧德投顧】關鍵K之王 藍登耀 盤後分析

2017/12/08 17:47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往下也是獲利,3037 欣興下跌囉。!)

參院議員週六通過一項法案,若成為法律,將大幅改變美國稅法。現在眾院與參院議員必須整合稅改法案,待通過後,送交川普總統簽署。眾院於 11 月通過了自家版本稅改法案,在主要項目,與參院法案有所不同。市場預期該報告將顯示就業成長溫和至強勁。其實,勞工市場有減緩跡象。但這應是正常現象,失業率已降至 4%,投入工作的人本已變少。終場道瓊收高 70 點至 24211,後續老師會持續追蹤,祝大家操作順利唷。

台股今天果然有止跌的味道出現,不過往上還有層層關卡需要渡過,操作心態上還是要稍為保守一點。終場大盤上漲 42 點,以 10398 點做收,量能為 1295 億元。

重點持股報告。

(3037 欣興) 今天下跌 5%,會員們空單創造獲利中。

操作依舊跟隨 (關鍵 K 系統),不預設任何立場,一切紀律化操作即可。該買的買、該賣的賣、該抱的抱。維持資金靈活,避開弱勢股,堅持只做進入(甜蜜期) 的強勢股。跟緊老師、跟緊關鍵 K 系統,自然能避開風險、又能創造獲利。未來我們繼續向前,持續創造亮麗績效。(今日多方關鍵 K 系統股票: 無。) (今日空方關鍵 K 系統股票: 3037 欣興。)

以上資料由 藍登耀老師 + 關鍵 K 團隊共同彙整。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