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募資破百萬,為何投資人肯定財經達人的募資課程

募資破百萬,為何投資人肯定財經達人的募資課程

2017/12/12 16:56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募資破百萬,為何投資人肯定財經達人的募資課程

許多投資新手們,都面臨過不得其門而入的困境。因為股票有太多專業的知識與觀念必須學習,而投資新手們卻無法找到一個有效學習投資股票的管道。以往人們多半透過書本、電視及股市老師的課程來學習投資股票。

最近興起了一種更符合數位時代的學習方式,許多網路知名財經部落客,透過訂閱型募資課程,來教導投資新手們,如何建立正確且可長久經營的投資觀念。而投資新手也可從網路評價和募資成效來瞭解這位部落客是否適合自己的投資需求。

 

案例一 【老王愛說笑】 Pressplay 募資第一名

老王,擔任證券分析師多年,經常在網路社群平台如無名小站、鉅亨網及臉書分享全球財經與台股盤勢的看法,累積大量粉絲。後來因為許多人未經授權私自使用他的文章,動起了想要用訂閱式募資的方式來服務粉絲的念頭。

他提供給讀者的訂閱式內容,並不是單純的報明牌,而是提供每日國際財經與台股盤勢分析文章,隨著訂閱費用增加,還可獲得每個月一次的的十全大補文章,從各種角度分析台股盤勢,或可加入臉書私密社團,在社團中討論投資方式,還可獲得老王的直接回覆。

透過多樣性的訂閱內容組合,與服務不同投資人的需求,老王的募資案上線不久,就突破了原本訂定的目標,截至目前為止,每月有超過 3000 人訂閱,並為老王帶來破百萬的募資金額。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老王愛說笑】的訂閱募資,可點入以下連結 https://goo.gl/JEGw6A

 

案例二 【李柏鋒】 小資族理財的第一堂入門課

李柏鋒,曾經是 PTT 全方位理財規劃版、保險、海外投資版的版主,也是知名的財經部落客。因經常碰到網友請教理財問題,讓他發現其實許多人不太了解到底該如何理財。

為此,他開設了一個專門服務小資族 / 理財新手的課程,希望藉由網路的方便性,讓小資族能學會 :

基礎理財觀念 : 從記帳到如何規劃花費與有效率的存錢,以便累積投資的第一桶金,還有該怎麼規劃保險和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質。

進階投資觀念 : 對於投資新手來說,到底該怎麼開始第一次投資? 那些投資工具適合投資新手? 並教導新手們規劃長期投資計劃。

「小資族理財的第一堂入門課」在課程平台 hahow 上架預購後,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突破原本預計的開課門檻,達標率 1395%,初估有超過 800 人訂閱此課程。目前該課程還在預購中。

想了解更多【李柏鋒】的小資族理財的第一堂入門課 可點入下方連結 https://hahow.in/cr/168-financial-class

老王與李柏鋒兩位網路財經達人,代表著未來投資人除了傳統的電視名嘴以及股市老師以外,有更多的選擇可能性,因為這些募資內容都有網友的公開評價,投資人可以了解這些募資 / 課程的發起人是否符合值得信賴,且這些募資案的價格都較平易近人,如果不滿意訂閱式內容,也可隨時取消,不須花好幾萬元買了整套課程或內容後才反悔。

鑒於老王與李柏鋒兩位受投資人肯定的高人氣,鉅亨網於本周四 12/14 舉辦了《2018 鉅亨投資論見》,分別邀請兩位來講解 2018 台股盤勢以及理財菜鳥的理財法。

 

《2018 鉅亨投資論見》直播時間及來賓如下

主題     : 蘋概股之後,台股還能買什麼

播出時間 : 12 月 14 號 14:00 ~ 14:50

播出網址 : https://goo.gl/fawwSA

來賓     : 阿斯匹靈理財航路 千萬部落客

              老王愛說笑 財經網紅、專業證券分析師

 

主題     : 薪水少錯了嘛?理財菜鳥怎麼辦?

播出時間 : 12 月 14 號 20:00 ~ 20:50

播出網址 : https://goo.gl/UdJTqr

   來賓     : 李柏鋒 知名財經部落客

                 艾爾文 《富朋友理財筆記》站長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