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中華電攜NTT完成資料中心網路測試

中華電攜NTT完成資料中心網路測試

2017/12/12 19:08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中華電攜NTT完成資料中心網路測試

中華電 (2412-TW) 今年 2 月初在日本與日本電信電話公司 (NTT)、伊藤忠 (ITC) 共同簽署新一代網路關鍵技術 SDN/NFV 技術合作備忘錄,研訂新世代網路架構,今 (12) 日宣布雙方已完成資料中心網路測試,測試結果符合預期,並考慮將合作成果推廣到資料中心以外的電信網路場域。

中華電與 NTT、伊藤忠 (ITC) 及其子公司伊藤忠技術解決方案公司 (CTC) 自 2015 年開始合作研究 SDN / NFV 技術,利用通用交換器 (White Box) 建立可彈性擴充的網路架構,打破目前電信設備因軟硬體緊密連結而受限於既有設備商的狀況。

4 家公司合作初期致力驗證 SDN 技術與通用交換器的實用性,應用場域包含提供用戶服務的邊緣網路 (Edge Network)、大容量傳輸能力的核心 / 骨幹網路 (Core/Backbone Network),以及提供企業與雲端服務的資料中心網路。

中華電指出,今年 12 月利用 SDN 控制器 NAPA 結合 NTT MSF 架構,成功展示電信等級高可用性及高容錯的資料中心網路 (Data Center Network);這次測試在 ITC 及 CTC 的技術支援下,在桃園中華電信研究院進行 2 週的測試。

測試內容針對資料中心網路情境設計,透過中華電信 NAPA 控制器管理資料中心內的通用交換器,建立虛擬網路並進行管控。此外也驗證 NTT MSF 架構的路徑自動切換機制,在設備或電路障礙發生時仍可確保服務正常運作。

中華電說,測試結果符合預期,考慮將這次合作成果推廣到資料中心以外的電信網路場域,未來將持續尋求新的加值應用需求,提昇雙方在整體電信產業的價值。

2017 台股創紀錄盤據萬點,但蘋果概念股退去熱潮,股民們接下來該關注那些產業,又需要注意哪些風險? 
鉅亨網邀請到知名部落客 阿斯匹靈與財經網紅 老王愛說笑一同為您分析 2018 的台股投資布局。
《鉅亨投資論見》12/14 下午兩點至晚上九點,全程免費直播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入 -> https://goo.gl/ZJofET

中華電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中華電NTT資料中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