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車用風扇訂單加持,元山(6275)前三季營收年增近一成

個股:車用風扇訂單加持,元山(6275)前三季營收年增近一成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風扇大廠元山(6275)公佈9月合併營收為1.93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7.05%;累計前三季合併營收為19.28億元,年增9.25%。元山表示,第三、四季為傳統家電事業淡季,然而今年受惠車用風扇訂單加持,帶動前三季營收穩定成長,較去年同期成長9.25%。

元山指出,台灣家電產品第三季後的銷售多集中在的尾牙企業贈禮與農曆春節汰舊換新的採購,為使營收不受銷售淡旺季影響,元山近年來積極發展熱傳事業領域的應用,並在車用風扇市場展現其成效,包括打入歐洲一線車廠供應鏈與進軍中國高階車種市場,也帶動元山營收規模持續擴張。

展望第四季,元山表示,將整合散熱模組核心,並擴充高階BLDC馬達、風扇與空氣濾淨技術產品線,提升產品功能與品質,並深耕汽車與高階精密工業散熱風扇市場,擴展全球汽車大廠一級供應鏈,以提升元山散熱風扇與模組在全球汽車市場滲透率。

此外,元山未來也將著重發展熱傳事業部應用開發,使公司營運不受家電銷售淡旺季影響,營收趨於穩健。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