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蘋果太給力,臻鼎-KY(4958)Q4表現獲上修,全年營收有望首破千億大關

個股:蘋果太給力,臻鼎-KY(4958)Q4表現獲上修,全年營收有望首破千億大關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受惠於蘋果iPhone8與iPhoneX拉貨積極,軟板大廠臻鼎-KY(4958)董座沈慶芳對第四季的旺季效應感到樂觀;而法人圈今早則傳出,臻鼎-KY可望上調第四季展望,單季合併營收目標有機會從350億元,提高到400億元以上,不單創下單季營收新高,全年營收也將首度超過千億元大關。

臻鼎-KY因為是蘋果的類載板和軟板供應商,在蘋果強勁拉貨動能力挺下,第四季營運表現大幅優於預期,單月營收均可超過130億元,今年單月最高營收可望落在11月,而累計第四季單季營收將可超過350億元,甚至突破400億元,全年營收首度超過千億元大關,也成台灣與大陸PCB產業史上唯一一家年營收超過千億元的廠商。此外,蘋果拉貨動能不減,臻鼎-KY明年第一季營運也將繳出淡季不淡的成績。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