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積電三十週年慶論壇,二千多人共襄盛舉,全程官網直播

個股:台積電三十週年慶論壇,二千多人共襄盛舉,全程官網直播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今(23)日舉辦三十週年慶論壇與音樂會,邀請這三十年來對公司發展與成長意義深遠的客戶、同仁、供應商、投資人、以及來自政府與社會各界的夥伴們,預計將有2,000多位人,一同歡慶台積電的三十週年。

今日下午舉行的三十週年慶論主題為「半導體的未來十年」,由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親自主持,並邀請Jensen Huang (President & CEO, Nvidia)、Steve Mollenkopf (CEO, Qualcomm)、Vincent Roche(President & CEO, ADI)、Simon Segars (CEO, ARM)、Hock Tan (President & CEO, Broadcom) 、Peter Wennick (President & CEO, AMSL)與Jeff Williams (COO, Apple)等七位產業領袖針對半導體產業未來十年的發展進行座談,共同擘畫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趨勢與藍圖,此場論壇也將於下午一時三十分在台積電官方網站(www.tsmc.com)同步全程直播。

緊接著,台積電三十週年慶音樂會於傍晚七時三十分在國家音樂廳舉行,邀請指揮克里斯蒂安‧阿閔 (Christian Arming)與維也納室內管弦樂團,在這初秋的夜晚,演奏貝多芬的《合唱幻想曲》及《第九號交響曲》。

張忠謀表示:「回首蓽路藍縷的三十年,在我們與夥伴們的通力合作下,許許多多劃時代的半導體創新一一成真。這些創新的應用遍及全球各地,為人們帶來更安全、更舒適及更便利的生活。在攜手並進的歷程中,我們與客戶、許多關鍵的投資人都建立了長期互信的深厚關係。為了感謝與我們共同譜寫台積電歷史的夥伴,在三十週年的慶祝活動中,特別安排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的演出當做壓軸,讓大家在天籟聲中,共同迎接台積電的下一個三十年。」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