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聯發科20週年運動會,發放1.6億元激勵獎金,並宣布自建幼兒園

個股:聯發科20週年運動會,發放1.6億元激勵獎金,並宣布自建幼兒園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手機晶片龍頭廠聯發科(2454)18日下午舉辦20週年慶運動會,董事長蔡明介在致詞時送出大禮,宣布發放員工每人1萬元激勵獎金,總發放金額達到1.6億元,同時為了打造安心職場,也決定自建幼兒園,2019年開始招生。

蔡明介指出,聯發科在20年以前不過是一個20到30人的多媒體小組,如今已竄升為全球前三大的IC設計公司,這是所有員工一起努力的結果。而每年舉辦家庭日、運動會,是聯發科的傳統,在這一天,員工和眷屬一起參加,是所有家人團聚的時刻。

蔡明介又提到,看到員工的活力、創造力和凝聚力感到很開心,也在當下向所有的員工眷屬表達感激,因為有眷屬們的支持,聯發科的員工才能安心、盡心的工作,也造就出今日聯發科的成果。

聯發科向來將員工是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也為了讓員工能更安心,蔡明介宣布,自行興建幼兒園,預計2019年開始招生,打造安心職場,讓孩子們的笑聲,在以後的日子裡,陪伴聯發科一起成長。

此外,近年來在公司運動會、家庭日發放特殊獎金與紅包,似乎成為半導體產業的新顯學,蔡明介也宣布,為了感謝員工們的努力,9月30日前每位員工將有1萬元激勵獎金,現場員工隨即大聲歡呼,替運動會掀起心一波起潮,預計約有1.6萬員工可拿到獎金,聯發科將發出約1.6億元新台幣的總激勵獎金。

最後,蔡明介也勉勵員工,20年來雖然產業變化,不過,未來機會還很多,希望員工們能回到當初創業精神,繼續努力。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