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維熹(3501)進軍車用及智能家電市場,智能音箱AC電源線11月起少量出貨

個股:維熹(3501)進軍車用及智能家電市場,智能音箱AC電源線11月起少量出貨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維熹(3501)產品以AC電源線、線束及轉接頭為主,近年來除了供貨給原有的消費性電子、家電及機電產業等,更進軍車用及智能產品,包含電動車充電槍、智能音箱、智能家電等。

維熹指出,目前車用領域業務約佔營收1%,除了出貨電動車大廠的車門線外,也跟工研院合作開發電動車充電槍,主攻家用、攜帶式的充電設備。維熹認為,由於電動車充電時間最少需6-8小時,因此看好壁掛式及攜帶式的充電設備,目前已小量出貨。

而在智能音箱方面,維熹與雲端領導大廠合作,提供智能音箱的AC電源線,已在11月少量出貨。除了與大廠合作的智能產品外,維熹也開發自有品牌「Smartbears」,搶攻智慧家電市場,產品線完整,一系列產品包含安全監控、智慧開關、嬰幼兒照護及寵物商品等等。

維熹提到,智慧家電目前仍處發展推廣階段,未來有意與建商和飯店業者合作,打造智能住宅、智能飯店,或與大廠合作ODM,持續擴大智能家電市場。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