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日月光擴大在台投資,擴建FOWLP、AI及HPC產能,募千名員工,明年調薪

個股:日月光擴大在台投資,擴建FOWLP、AI及HPC產能,募千名員工,明年調薪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日月光(2311)持續擴大在台投資,不單將在高雄加碼千億元投資,擴建FOWLP、AI及HPC最高階封測產能,另外高雄廠也將在明年1月將進行全面性薪資調整,並將招募千名新員工。

日月光已向經濟部和高雄市政府提出用地需求,希望經濟部能在加工出口區第二園區計畫後,再擴大開發規模,以利日月光興建高階封測廠。其楠梓第二園區的新廠將在明年投入營運,總投資金額超過10億美元,主要用來建置FOWLP、AI及HPC晶片等最高階的先進封測產能。

同時,因應2018年基本工資調整,日月光計畫讓高雄廠基層技能職員工每人平均調漲薪資1000元新台幣,技術、技能、行政事務及主管階級員工,平均調薪幅度3%至5%。此外,高雄廠區也將招募超過1000名生力軍,預計新招募者會以自動化工程師、製程研發工程師、設備工程師及基層人員為主。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