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太景*KY授權伙伴報佳音,樞紐臨床收案完成拼明年上半年送新藥查登

個股:太景*KY授權伙伴報佳音,樞紐臨床收案完成拼明年上半年送新藥查登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太景*KY(4157)27日宣佈,海外授權夥伴R-Pharm已完成太捷信在俄羅斯地區的三期臨床病患收案,共招募了342位社區型肺炎病患,將在臨床試驗完成後,進行資料解盲分析,目標在2018年上半年申請俄羅斯地區的新藥查驗登記(NDA)。

太景董事長許明珠表示,這是太捷信首個在大中華區以外進行的海外三期臨床樞紐試驗,且注射劑和口服膠囊可以同時在一個臨床試驗完成,推進的速度將更具效益,這也提振了我們新藥海外授權及商業化拓展的信心。

R-Pharm進行的臨床試驗,在俄羅斯地區共26個試驗中心進行,試驗設計採多中心、隨機、雙盲、雙虛擬、雙向、平行對照三期臨床研究(試驗編號CJ01060044),以漸進式療法(Intravenous-to-Oral Step Down Therapy),先給病患施以注射劑治療3天,然後再轉換至服用口服膠囊治療5天至7天,每天給藥一次。試驗目的是評估太捷信(奈諾沙星,Nemonoxacin)對比於Tavanic(左氧氟沙星,Levofloxacin)在治療成人社區型肺炎(CAP)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太景表示,本次臨床試驗費用全部由授權夥伴R-Pharm支付,R-Pharm將於本臨床試驗完成後,進行資料解盲分析,目標在2018年上半年申請俄羅斯地區的新藥查驗登記。

太景是在2014年把抗生素新藥太捷信(奈諾沙星,Nemonoxacin)的臨床試驗與商業化銷售權利授權予俄羅斯醫藥公司R-Pharm,授權地區包含俄羅斯、土耳其,前獨立國協等共13國市場。太景之前已收取R-Pharm支付的前期簽約金,根據授權協議,太景後續可再依進度持續收取里程金、供貨利潤、藥品銷售權利金等款項。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