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碁(2353)策略調整,資訊月電競、輕薄筆電銷售估年增兩成起跳

個股:宏碁(2353)策略調整,資訊月電競、輕薄筆電銷售估年增兩成起跳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儘管今年資訊月在轉型、天數變少等因素之下,預期觀展人潮將不如去年,但宏碁(2353)在策略調整下,預期電競、輕薄筆電的銷售仍將年增兩成。

宏碁指出,該公司今年重點放在四大新科技體驗,讓使用者感受科技和生活的結合,結合虛實整合行銷,讓觸及人次超過百萬,加上輕薄筆電Swift系列、Predator、類電競機種促銷,加上品牌年輕化的效應,今年電競以及輕薄型機種至少會兩成銷售成長。

今年資訊月首次轉型,展覽天數減少及規劃方向和往年不同,加上甫完成雙11促銷及迎接1212銷售熱點,宏碁為因應市場改變,除原有洽談攤位外又增加主題體驗區,規劃電競、MR、AIO及輕薄筆電等四個應用體驗區,並結合實、虛擬行銷操作,邀請知名網紅How Fun、Aries、張小筑到場實際體驗並分享心得,超過百萬人次觸及,成效斐然。

銷售部分,宏碁說,不同競品削價競爭及推出低價品,宏碁則主打完整輕薄筆電系列、電競及類電競產品線,加上促銷特惠及附加價值的加持,電競及輕薄筆電銷售成長超過兩成,其中才開放僅限資訊月會場預購的New Swift 5,也引發熱潮即將銷售告罄。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