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資訊月+尾牙行情提前啟動,燦坤、全國電業績一路旺到農曆年

個股:資訊月+尾牙行情提前啟動,燦坤、全國電業績一路旺到農曆年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3C大賣場年底傳統旺季行情啟動!據悉,股市上萬點、資訊月以及企業尾牙行情提前啟動,燦坤(2430)、全國電(6281)業績可望一路旺到農曆年前。

燦坤與全國電11月分別有會員特典與破盤促銷活動,燦坤以逾20億元的佳績,較上月大增29.3%,年增10.6%,全國電則稍低於預期,單月營收10.8億元,月減4.6%,年增3.2%。

隨著12月資訊月登場,燦坤、全國電均盛大參展,搶攻年底銷售旺季行情,預料業績將有水準以上的演出。除此之外,燦坤指出,今年比較特別的是,企業尾牙獎品的詢問提前從10月底出現,11月進入攀升,詢問度與同期倍增,不少企業提前下單尾牙獎品。

而造成此一現象的原因,推估除了台灣景氣燈號連三月綠燈以及股市上萬點的激勵之外,各大品牌旗艦新機連發,且不乏缺貨現象,導致企業提早下訂,希望能趕上尾牙需求。

燦坤指出,近期尾牙下單最熱門的商品包括蘋果iPhone 8/8+以及iPhone X、任天堂的熱銷的新款遊戲機Switch以及微軟遊戲機xBOX One/One X等,除了採購時間提前之外,採購金額至今也年增1成;全國電也表示,近期確實已經接獲企業客戶的尾牙訂單。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