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大成(1210)旗下欣光食品搶攻年菜商機,估今年業績成長25%

個股:大成(1210)旗下欣光食品搶攻年菜商機,估今年業績成長25%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根據經濟部統計處資料顯示,台灣2016年的調理食品市場規模約高達460億元,相較於2015年成長5.75%,呈現穩定成長趨勢。看好調理食品成為帶動著家中廚房新革命的重要角色,大成(1210)集團旗下欣光食品擴大冷凍調理食品生產線,投資上億元廠房去年已完成啟用,產能比起以往大幅成長3倍,新廠同時取得GMP、CAS以及ISO22000等多項國家認證,生產過程均符合餐飲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欣光食品年菜2017年於各大通路熱賣,更加預估2018年銷售量與金額將再成長超過二成五。

欣光食品靠著30多年經驗與技術不斷突破,讓冷凍食品加熱後也能如同將大廚請到家現場料理般的美味。今年自我要求鴻運年菜菜色需不斷的推陳出新,以「團圓新年味」做開發年菜的核心主軸,融合台灣薈萃的中華及異國豐厚料理文化,用創新結合傳統的觀念為帶給消費者全新的味覺饗宴。

欣光食品今年推出享點子鴻運年菜,集合各大料理精華,匯集台菜、江浙菜、川菜、魯菜等特色菜系。欣光食品指出,今年擴大與超商及量販超市、網購平台等各大通路合作,讓消費者可於全家(5903)、萊爾富、OK超商、家樂福、愛買、頂好、大潤發、新東陽、台糖及網購平台等通路,就近可買到享點子鴻運年菜。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