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施振榮:2019年將真正退休 完全交棒陳俊聖

施振榮:2019年將真正退休 完全交棒陳俊聖

2017/12/25 10:44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南
施振榮:2019年將真正退休 完全交棒陳俊聖

宏碁 (2353-TW) 創辦人施振榮今 (25) 日表示,他現在是每個禮拜到公司一次,隨著營收回升,營業利益及毛利率也穩定,他將在 2019 年真正退休,將經營的棒子完全交給董事長陳俊聖。

施振榮今出席交通大學台南校區學人會館落成典禮,施振榮表示,2000 年開始,宏碁集團一部分獲利是靠集團釋股,不過實際營運應該要靠經營獲利才對,現在也已經逐漸朝這個方向靠近。

對於宏碁這幾年的表現,施振榮指出,大船要轉彎不容易,轉太快容易翻船,但是轉太慢又沒有成效,現在則是方向對了,動力也有了,很快就可以順利加速。

至於陳俊聖目前董事長兼任執行長,施振榮表示,陳俊聖還是會續任董事長,他跟陳俊聖對交棒方向有共識,但是人選及時間,將由陳俊聖來決定。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宏碁施振榮陳俊聖交通大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