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鈺創推LyfieEye200全景攝影機,明年4月推支援ios第三代產品,商機可期

個股:鈺創推LyfieEye200全景攝影機,明年4月推支援ios第三代產品,商機可期

2017/12/26 14: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個股:鈺創推LyfieEye200全景攝影機,明年4月推支援ios第三代產品,商機可期

鈺創與策略夥伴視擷趣(eCapture),宣布推出最新產品-LyfieEye200,該產品專為AR/VR以及商業應用所設計,為全球最小的、最輕的360度全景攝影機;值得注意的是,這是鈺創與視擷趣所推出的第二代產品,體積較先前產品更小,更精品化,而目前支援Android及Windows系統,但預計2018年4月將推出可支援蘋果ios系統的第三代產品,屆時商機會更大。

鈺創本次推出的第二代產品,厚度只有22釐米,直徑38釐米,重量更只有14.7公克,而透過其專屬軟體,新功能包括,第一,使用者能夠自動紀錄和建立VR空間,使用者可以透過拍照即可精確丈量VR空間內的各物體之間距離,也可透過鳥瞰觀賞方式掌握360度全景環境。

第二,新品具有深度學習演算法,可於使用者行走時紀錄室內空間和建築結構,並能夠透過AR工具增強AR地圖,讓使用者能夠在空間中建立超聯結或註釋,增加輔助導航功能。

該產品預計在近期的CES中展出,鈺創以供應內建晶片為主,策略夥伴視擷趣產出終端的全景攝影機,主要架設在既有的智慧型手機上使用。而鈺創預計將在2018年3月大舉量產推出今日發表的第二代產品,至於下一代也就是第三代產品,將可首度支援蘋果ios系統,明年以後銷售商機可觀,並替鈺創帶入不錯的營收與獲利挹注。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