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錠嵂保經招募出絕招 打造媲美Running Man實境秀 拚增員翻倍

錠嵂保經招募出絕招 打造媲美Running Man實境秀 拚增員翻倍

2017/12/28 16:39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錠嵂保經招募出絕招 打造媲美Running Man實境秀 拚增員翻倍

歲末年終,各保險業者開始規劃明 (2018) 年的增員計畫,錠嵂保經使出大絕,找來香港 TVB 合作,擬於明 (2018) 年 3 月推出保險競賽相關「實境秀」節目,希望透過素人海選,打造媲美 Running Man 的實境競賽節目,藉此增員,目標增員上千人至翻倍。

錠嵂保經近年大打行銷牌,從 2013 年邀請謝金燕擔任代言人開始,錠嵂展開了一系列與民眾溝通宣傳,還曾拍偶像劇《我的 30 定律》,錠嵂保經新媒體事務部經理蔡明達表示,這些企劃已讓錠嵂的聲量、品牌形象漸漸打響名氣,他舉例,有不少新進業務員就是看了偶像劇,進而進入公司工作。

有別於之前衝品牌形象的行銷,蔡明達表示,下一階段希望擴大業務大軍,明年錠嵂將推出一個實境秀節目,透過類似 Running Man、誰是接班人的競賽手法,最重要的是徵選「素人」參加節目,獲得冠軍者還可獲得百萬元獎金。

蔡明達進一步表示,此實境秀節目不但祭出高額獎金,還大手筆找來香港 TVB 製作,節目名稱定為《誰是 CEO》,還找來知名藝人謝祖武擔任主持人,會先規劃 4 集的明星示範賽,後面 8 集就是素人挑戰賽,透過海選選出 20 名素人參賽,節目內容將擬定保險業務員所需 12 項 DNA 作為挑戰闖關項目,節目規劃於 Youtube、錠嵂粉絲專頁、香港 TVB 的大大平台 APP 播出。

蔡明達表示,只要不是錠嵂保經公司的員工、年滿 20 歲都可以參加,甚至有同業要報名都可以,且得到冠軍不會「規定」一定要加入錠嵂,但是他說「這個節目就像已經把魚從大海都導向池子裡,可以從中發掘有興趣、有潛力的夥伴。」

錠嵂總經理趙惠仙表示,錠嵂保經不吝惜給予業務員很多資源,在 2017 年積極發展數位化,在新年來臨前,完成開發保經代業界第一家的人工智慧行動客服系統,命名「i 鵲寶智能客服」,可以幫助業務員能隨時查詢各項所需資訊,以利給保戶最即時的回覆與幫助。

趙惠仙進一步表示,保險經紀人公司最大的特色就是集結各家保險公司的保險商品,所以商品眾多,條款複雜度高。以往業務同仁在搜尋、篩選相對應的商品條款時,可能需要花上 10-20 分鐘甚至更久的時間,而「i 鵲寶」可透過反問式及關聯引導,在 10 秒內回覆最精準的資料,大幅縮減業務同仁在資料查詢比對的時間,同時「i 鵲寶」24 小時服務不間斷,不論何時都能得到即時回覆,幫助業務同仁解決問題。

談到增員目標,蔡明達指出,錠嵂保經目前業務人數 3000 人,定著率超過 6 成,平均年齡在 25-35 歲,且年紀輕輕就年薪百萬的業務人員很多,他舉例:「在錠嵂年紀最輕的年薪百萬同仁只有 22 歲。」鎖定這樣的年齡層所以發想出以網路平台為基地的實境秀節目,希望可以藉此增員,目前錠嵂每年平均增員 6、7 百人,明年增員目標上千人,更希望透過實境秀節目的發酵傳播,最好可以增員翻倍。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錠嵂增員保險壽險業務員實境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