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樂斯科登興櫃〉印度、泰國動物實驗需求高 鎖定2國設廠搶市

〈樂斯科登興櫃〉印度、泰國動物實驗需求高 鎖定2國設廠搶市

2017/12/29 17:02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樂斯科登興櫃〉印度、泰國動物實驗需求高 鎖定2國設廠搶市

樂斯科生物科技 (6662-TW) 董事長陳振忠表示,印度及泰國對於實驗用動物的需求遠高於台灣,印度的實驗動物市場規模目前 1 年約 300 萬隻,是台灣的 8 倍,為了就近供應當地客戶,未來 2 年的發展重心將鎖定這 2 地,直接設廠生產。

樂斯科生物科技主要業務為生產 SPF 實驗動物、引進並生產疾病模式動物,為台灣最大且唯一國際級實驗動物供應廠商。

陳振忠表示,我幾乎跑遍亞洲,也了解各國生技發展,過去三十年生物科技並無明顯成長,像是新加坡有生物園區引進藥商,但市場太小,人力要靠進口,所以新加坡很多藥廠撤離。

陳振忠表示,動物生產一定要在地化,所以要發展實驗室等相關服務,公司在 5 年前進入印度市場,目前第一期工廠才要進入生產階段,但是市場需求龐大,將進行第 2 期擴廠。預估未來擴產的金額至少也會跟第 1 期一樣,也就是 300 萬美元 (約新台幣 9000 萬元)。至於泰國目前的預算還在規劃。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樂斯科印度泰國南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