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客戶拉貨力道強 勁豐1月營收站穩2億元創歷史次高

客戶拉貨力道強 勁豐1月營收站穩2億元創歷史次高

2018/02/05 14:33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客戶拉貨力道強 勁豐1月營收站穩2億元創歷史次高

工業電腦廠勁豐 (6577-TW) 今 (5) 日公告 1 月合併營收,達 2.15 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82.8%,據悉勁豐美系健身器材客戶近期追單力道不俗,另外醫療產品也有新斬獲,推升營收亮眼創次高,法人看好在美系客戶追單帶動下,2 月營收仍可維持高檔,可預期全年成長動能看俏。

勁豐指出,1 月營收成長,主要是因客戶需求帶動、新產品開發量產等因素推升,法人看好,在健身器材客戶產品持續拉貨支撐下,2 月營收仍可維持高檔。

勁豐表示,將持續耕耘國際品牌業者,與客戶在產品發想階段切入,並利用設計整合能力,長期耕耘大客戶,就過去經驗,勁豐多可銜接客戶每個階段的新產品,維持穩定的合作關係。

法人表示,勁豐在嵌入式產品中,由於客戶新機量產,另外醫療產品也持續拓展指標客戶,特殊應用顯示模組則是瞄準工業與物聯網應用,此外市場聚焦的飲料機,試產需求也逐步發生,法人表示,以勁豐 1 月營收年增率 82.8% 成果來看,今年全年營收成長動能可期。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勁豐工業電腦健身飲料機咖啡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