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如興再起併購〉董座:3年內可見到合併中和綜效

〈如興再起併購〉董座:3年內可見到合併中和綜效

2018/02/26 17:06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如興再起併購〉董座:3年內可見到合併中和綜效

牛仔褲大廠如興 (4414-TW) 繼併購玖地集團後,今 (26) 日再度啟動新的併購,宣布將間接取得中和羊毛 (1439-TW)53% 股權,如興董事長陳仕修表示,之前重整花了 10 年,有信心在 3 年內見到合併中和的效益。

如興的專業在牛仔褲,跟中和羊毛從業務上來看,沒有相關之處,加上近年來羊毛產業夕陽西下,日前羊毛混紡廠理隆 (1469-TW) 還宣布將自行下市,市場好奇如興併購中和羊毛的潛在效益,陳仕修指出,在進入如興前,如興的狀況也是搖搖欲墜,但在併購玖地後,如興已成全球最大牛仔褲廠。

陳仕修強調,外界不要被中和羊毛既有的業務框架所限制,中和仍是具有悠久歷史的紡織公司,有一定的基礎,更何況,紡織的領域很廣,不是只有如興的牛仔褲才是紡織,每個人身上穿的都是紡織品,因此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至於今年的紡織景氣,陳仕修表示,在去年庫存完成去化後,基本上市況不差,只不過產業都在思考,未來的產業發展要往哪裡走,但是他對台灣紡織業有信心,也會深耕紡織領域,絕對不會去做別的東西。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牛仔褲如興併購中和羊毛陳仕修紡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