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狗年企業徵才〉友達招千名人才 祭先報到再服役方案

〈狗年企業徵才〉友達招千名人才 祭先報到再服役方案

2018/03/01 14:35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狗年企業徵才〉友達招千名人才 祭先報到再服役方案

友達 (2409-TW) 今 (1) 日指出,因應物聯網、AI 趨勢及智慧製造興起,顯示器作為人機介面的多元需求蓬勃發展,今年將大舉招募 1000 位創新人才,職缺包含電子電機開發、軟體程式設計、系統開發、製程設備、光電研發、硬體研發、大數據分析及人工智慧等領域;另外,校園徵才活動起跑,今年特別祭出校園預聘計畫,新鮮人可先報到再服役。

友達表示,將自 3 月 3 日至 4 月 18 日在台大等 12 所院校展開校園徵才活動,為了加速新鮮人在校園徵才活動中找到合適職缺,今年特別出動 10 多位面試主管前進校園,將徵選流程搬到現場進行一對一面談,合格者可現場發出正式的錄取通知書。

因應兵役法調整,83 年次以後出生的役男,役期從 1 年縮短為 4 個月,因此祭出校園預聘計畫,讓新鮮人可先報到再服役,在兵役結束後直接進入職場,期望吸引更多傑出人才。
 
2004 年起,友達推動 A + 種子實習計畫,14 年來全球培育近 1400 位實習生,包含研發、生產、業務行銷、IT 及商管等領域,讓學生提早進入職場跟上產業脈動。

永續長古秀華表示,友達具備全球化的營運佈局與多元化的事業發展,提供開闊的職涯舞台及全球外派的機會,在物聯網、AI 及智慧製造趨勢下,除了持續投入研發創新,開發高附加價值產品,更積極發展彈性靈活的製造能力,提升生產效率,因此今年招募特別鎖定具備大數據分析、軟硬體整合、跨領域整合能力及國際視野的優秀人才。
 
面板雙虎積極啟動搶人大作戰,群創今年也將大舉招募「三向」人才,祭出優於同業的新鮮人薪資吸引人才,大學畢業薪水 38000 元、碩士畢業 48000 元、博士畢業則有 61000 元,目標要徵才千名工程師,另外,群創還有海外職缺及同仁「企業學位」計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友達徵才校園徵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