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李長榮集團榮科本季營收可望持平 最快Q2掛牌上市

李長榮集團榮科本季營收可望持平 最快Q2掛牌上市

2018/03/05 13:11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李長榮集團榮科本季營收可望持平 最快Q2掛牌上市

李長榮集團旗下電解銅箔供應商榮科 (4989-TW) 申請上市案,已獲證交所上市審議會審查通過,最快可望在第 2 季或第 3 季掛牌交易。法人估該公司首季營收可望維持去年第 4 季 9.64 億元水準。榮科上市案是由元大證券擔任主辦券商。

榮科主要產品為高良率利基型銅箔,目前每月產量約 1000 噸,2017 年銷售量約 1.1 萬噸,該公司產品去年銷售應用在電動車鋰電池製程占營收約 3-4 成,其他並應用於 PCB 上游的銅箔基板生產;同時,該公司在今年並將以生產去瓶頸方式小幅擴張產能。

榮科去年營收 37.74 億元,年增 25.95%,榮科去年前 3 季財報營收 28.1 億元年增 31.58%,毛利率 24.37%,年增 112.85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4.73 億元,年增 2.1 倍,每股純益 3.38 元。

法人指出,榮科銅箔產品已打入美、中、韓等國手機供應鏈,受惠全球電動車產業蓬勃發展,帶動鋰電池產業成長,因此營收與獲利大幅提升。榮科的 1 月營收 3.57 億元,月增 11.8%,年增 10.55%,而在目前國際銅價上漲同時,榮科產品也進行反映銅價的上漲,預計第 1 季的加工費及營收維持於去年第 4 季的水準。

榮科上市上市案已獲證交所上市審議會審查通過,目前待取得交易所董事會的上市核准函後,再進一步進行相關上市承銷作業。

榮科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榮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