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保經業拚數位化〉磊山首創Bot機器人系統 今年拚徵才1600人

〈保經業拚數位化〉磊山首創Bot機器人系統 今年拚徵才1600人

2018/03/07 11:56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保經業拚數位化〉磊山首創Bot機器人系統 今年拚徵才1600人

Fintech 顛覆傳統金融產業,磊山保經早在 2013 年開始便積極開發多項資訊工具,提供業務夥伴更即時的協助,更是全國第一家投入 Bot 機器人系統的保經公司,透過完整的線上線下管理系統,業務員服務客戶將更有利器,磊山保經表示,希望藉此優勢,今 (2018) 年可以擴大徵才 1600 人。

磊山保經提供的資訊工具,包含深入瞭解客戶訊息的 Jarvis,整合式建議書平台的 PaperMe,也是全國第一家投入 Bot 機器人系統的保險經紀人公司。

磊山保經通路長林世德表示,磊山首創的機器人助理 TIA,更是保經業界的創舉;高效 AI 秘書 24 小時服務不間斷,可互動、可即時通知客戶相關訊息,對業務同仁來說,不但可省去龐大的人力和時間成本,機器人 TIA 還有提醒功能,能協助業務同仁不錯過任何訊息。

磊山表示,資訊系統將可以統整海量的資料並分析數據,省去業務同仁找資料的時間,與過去傳統紙本相比較,至少省去三分之二的作業時間。業務同仁可更專注在瞭解客戶需求。

磊山表示,該公司代理 29 家壽險及產險公司商品,商品種類繁多,因應未來更龐大的業務需求,磊山保經將投入更多心力在核心系統的升級、以及更高效能的商品分析工具,以因應大量保戶服務文件的管理。

看準年輕世代善用數位科技,磊山保經長期深耕校園,目前磊山保經員工人數 1200 人,定著率超過 85%。磊山表示,該公司獨有的資訊平台,以過去招募經驗,就有不少職場新鮮人正是因為磊山數位工具而加入行列,展望 2018 年,磊山保經希望藉由資訊平台的優勢,整合企業各方資源,持續擴大徵才,今年目標要徵才 1600 人。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