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黑松今年營收挑戰百億元大關 將擴大開拓外銷市場

黑松今年營收挑戰百億元大關 將擴大開拓外銷市場

2018/03/08 20:23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黑松今年營收挑戰百億元大關 將擴大開拓外銷市場

黑松 (1234-TW) 今年合併營收將向上挑戰 100 億元大關,該公司董事長張斌堂今(8)日指出,黑松在現有飲料產品外銷新加坡、菲律賓、香港等地的既有基礎之下,將尋求進一步在東南亞市場的開拓。

張斌堂指出,目前黑松產品外銷占總體營收約 2-3%,進入亞洲市場以黑松汽水 C&C 碳酸飲料及罐裝韋恩咖啡為主,在攻略東南亞市場的同時,將著重在口味的差異化,迎合東南亞國家所能接受的口味。

黑松去年合併營收 90.93 億元,年增 3.73%,營收內容酒類產品占 46%,其餘為飲料產品,張斌堂指出,預計今年酒類產品可望成長到占營收的 50%,而飲料產品在台灣,則面對全台 2 萬家手搖茶店的爭食市場大餅及包裝飲料市場通路經營的挑戰相當大。

黑松今年前 3 季的合併營收 70.46 億元,毛利率為 26.15%,稅後純益為 4.56 億元,每股純益 1.13 元,法人估,黑松去年第 4 季雖然為飲料市場淡季,酒類銷售也未符合原預期,但是仍可維持有盈餘進帳。

黑松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黑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