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雲品(2748)擬每股配息2.75元,創掛牌新高,將持續併購擴大營運規模

個股:雲品(2748)擬每股配息2.75元,創掛牌新高,將持續併購擴大營運規模

2018/03/14 12: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雲品(2748)去年因併購效益發酵,全年營收15.28億元,住房率81%,年增率達15%,創歷史新高紀錄,並經董事會通過,擬配發每股現金股利2.75元,創掛牌新高,以今日盤中股價58.90元計算,現金殖利率達4.67%。

雲品2月營收1.46億元,月減0.69%,年增36%;累計1-2月營收2.93億元,年增10.22%,創歷史同期新高水準。雲品表示,未來不排除將母公司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的飯店、市場上運作中或新建案等合適的併購標的繼續納入雲品,持續擴大雲品營運規模。

雲品提到,從今年前二月住房率來看,因適逢寒假及農曆年假期,帶動雲品日月潭酒店2月份住房率維持八成以上的高檔;以旅客國籍來看,國內旅客比重則達八成以上。

雲品並指出,以去年全年來看,除了雲品溫泉酒店住房率與平均房價站穩腳步外,擴展宴會市場的發展策略將在今年首季看到明顯業績貢獻挹注;以去年全年頤品大飯店的營收表現來看,較前年同期成長了七成以上,便利的交通與回流客效益將在今年持續顯現,有助於國際餐飲來客數提升,及旅展票券銷售與使用率表現。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