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FII說明會〉郭董跳票 小股東想抽籤須親赴中國開戶 還需5證件

〈鴻海FII說明會〉郭董跳票 小股東想抽籤須親赴中國開戶 還需5證件

2018/03/16 19:02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鴻海FII說明會〉郭董跳票 小股東想抽籤須親赴中國開戶 還需5證件

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在 1 月 31 日親口宣布要讓鴻海小股東在土城開戶的支票跳票,根據中國上海 A 股規定,台灣投資人開立證券戶頭,首要條件就是要本人赴中國開戶,另外備齊包括台胞證、台灣身分證、中國居住證、中國手機及銀行卡。

券商表示,根據 A 股規定,台灣投資人想開立 A 股證券戶,必須要有台胞證、台灣身分證、中國居住證、中國手機門號及銀行卡等 5 項資料。

其中中國居留證,也是一定要由本人申請,至於申請方式,則可向中國公安局申請境外人員住宿登記表代替。中國手機門號也是一樣要由本人申請。

另外,中國銀行卡也是一樣要由本人申請,而且因為每家銀行受理台灣投資人開戶所需要提供的文件不盡相同,因此要看各家銀行規定。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鴻海FIIA股開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