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股盤中─盤面無主流 失守5日線 價跌量縮指數仍無反轉跡象

台股盤中─盤面無主流 失守5日線 價跌量縮指數仍無反轉跡象

2018/03/16 19:02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台股盤中─盤面無主流 失守5日線 價跌量縮指數仍無反轉跡象

台股集中市場加權股價指數今 (16) 失守 5 日線,呈現價跌量縮走勢,全場估計成交值在 1100 億元附近,大盤並沒有主流股出面表態,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指出,大盤指數雖然下跌,但呈現量能萎縮格局,大盤在此沒有立即反轉向下的危機。

台股今日盤中沒有主流股,只有包括康普、美琪瑪等鋰電池相關個股表態,市場成交值呈現萎縮等格局,分析師黃漢成表示,主要在美國今日面臨「四巫日」,造成亞洲股市包括南韓、日本、香港恆生、上證指數都出現走跌,台股出現假日前等成交偏淡走勢,不過整體大盤沒有恐慌性下殺跡象。

簡伯儀指出,台股大盤在完成波段反彈後,已封閉前波跳空下跌缺口,目前市場投資人對持股呈現惜售現象,造成成交值的出現明顯萎縮,在此同時,個股股價下跌,反而高殖利率個股相對走高,此族群是目前值得關注的方向。

台股今天早盤集中市場加權股價指數以 11010.24 點開出,最高 11027.89 點,最低 11933.45 點,預估全場成交值為 1100 億元。

市場也密切蘋果概念股的走勢,除可成以 11.27 億元入股嘉聯益 (6153-TW),股價表現吸睛外 ,股王大立光 (3008-TW) 今日盤中跌幅也收歛,黃漢成指出,現階段可注意台股蘋果相關個股的走勢。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台股盤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