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中華電今年招募AI、IoT、OTT新血 竹科校園徵才反應熱

中華電今年招募AI、IoT、OTT新血 竹科校園徵才反應熱

2018/03/17 21:49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中華電今年招募AI、IoT、OTT新血 竹科校園徵才反應熱

中華電 (2412-TW) 集團今年將招募 1600 名新血,鎖定 AI、資安、大數據分析、IoT 物聯網、雲端運算及 SDN/NFV 等技術類人員,還有 MOD、OTT、電子商務等行銷企客人員,預計約 600 人,關係企業則將招募千人,校園徵才陸續啟動,今 (17) 日由執行副總蘇添財率隊前進竹科,吸引不少青年學子參與。

2018 清大 CAREER 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今日舉辦,中華電去年在竹科徵才獲得不少回響,今年再度前往徵才,執行副總蘇添財代表參加揭幕剪綵,他指出,到有「台灣矽谷」之稱的新竹進行人才招募,對電信產業非常有意義。

蘇添財表示,近幾年,資通訊科技面臨如光速般快速且爆炸性的成長,創新科技人才的取得是當務之急;清大在國內科技學術研究領域佔有一席之地,很多進入中華電的校友也都表現優異;但既然有機會到竹科徵才,不僅希望能招募到清華的同學也號召竹科優秀的青年學子,都能成為電信產業的生力軍。

中華電指出,集團今年將招募新人員額預計達 1600 人,招募類別包括 AI、資安、大數據分析、IoT 物聯網、雲端運算及 SDN/NFV 等技術類人員及 MOD、OTT、電子商務等行銷企客人員,未來幾個月,將持續於北部及中部,進行校園人才招募活動。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中華電校園徵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