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璟(2527)土城百億元大案4月開賣、獲利可期,股價攀上近20年高點

個股:宏璟(2527)土城百億元大案4月開賣、獲利可期,股價攀上近20年高點

2018/03/27 11: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宏璟(2527)土城百億元大案即將開賣,市場預期,該公司可獲得的利益可觀,股價早在一個多月前已開始反應此一題材,從波段低點22.05元上漲迄今,漲幅已超過三成,今日開盤後亦一度亮燈拉上漲停板價,攀上近20年以來高點。

宏璟隸屬日月光集團(2311),該公司先建後售的土城大案將在4月開賣,該案由宏璟和日月光大股東將以八成、二成的條件進行合作開發,可銷售面積2.9萬坪,粗估總銷售金額可達130億元,由於土地取得成本便宜,將是該公司貢獻度最大的指標大案,法人估計,潛在獲利可達一個股本。

宏璟表示,土城先建後售大樓委託海悅廣告代銷,現在已接受預約,將是今年該公司重要貢獻業績來源之一。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