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 Cloud攜瑞音生技於COMPUTEX 2026 展示AI聽覺系統應用
台生技廠第2家發行ADR 亞獅康-KY正式提出申請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新藥廠亞獅康 - KY(6497-TW) 宣布,今 (27) 日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出 F-1 註冊聲明,申請美國存託股票在美國納斯達克交易市場初次上市。這也是繼台微體 (4152-TW) 之後,第 2 家在台股掛牌的生技廠將赴美發行 ADR。
亞獅康 - KY 表示,已申請以代號 ASLN 在美國納斯達克全球市場 (Nasdaq Global Market) 上掛牌交易,此次所有的存託股票皆由公司發行,至於數量與價格目前尚未確定。
生技廠台微體 (4152-TW) 稍早也在今年農曆過年期間送件申請存託憑證,將在美國納斯達克股票交易所初次上市,對於上市時間及價格,總經理葉志鴻表示,因為交易制度不同,因此還無法得知,但希望能越快越好。
葉志鴻指出,之所以會申請到美國發行 ADR,最主要的原因,是公司臨床跟未來市場都在美國,如果有掛牌就可以先行打品牌知名度,有利於後續的銷售通路快速建立。
【往下看更多】
►0050換股名單出爐! 一票AI全入列「這大牛」果然被踢了
►買房還是買ETF? 他請AI算30年後資產差距 網嚇傻:落差近2倍
►「這ETF」漲太兇!溢價衝破10% 投信示警:別盲目追高
【熱門排行榜】
►SpaceX拚史上最大IPO!市值上看1.77兆美元 台灣也能申購
►台指期夜盤狂瀉3006點!中信投顧揭4大暴跌元凶
►金價一夜崩3% !專家見聯準會利率 示警「還會再跌」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