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生技廠第2家發行ADR 亞獅康-KY正式提出申請

台生技廠第2家發行ADR 亞獅康-KY正式提出申請

2018/03/27 12:38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台生技廠第2家發行ADR 亞獅康-KY正式提出申請

新藥廠亞獅康 - KY(6497-TW) 宣布,今 (27) 日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出 F-1 註冊聲明,申請美國存託股票在美國納斯達克交易市場初次上市。這也是繼台微體 (4152-TW) 之後,第 2 家在台股掛牌的生技廠將赴美發行 ADR。

亞獅康 - KY 表示,已申請以代號 ASLN 在美國納斯達克全球市場 (Nasdaq Global Market) 上掛牌交易,此次所有的存託股票皆由公司發行,至於數量與價格目前尚未確定。

生技廠台微體 (4152-TW) 稍早也在今年農曆過年期間送件申請存託憑證,將在美國納斯達克股票交易所初次上市,對於上市時間及價格,總經理葉志鴻表示,因為交易制度不同,因此還無法得知,但希望能越快越好。

葉志鴻指出,之所以會申請到美國發行 ADR,最主要的原因,是公司臨床跟未來市場都在美國,如果有掛牌就可以先行打品牌知名度,有利於後續的銷售通路快速建立。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關鍵字: 生技ADR納斯達克亞獅康-KY台微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