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康控-KY法說〉車用訂單能見度達3年 已擬妥資本支出計畫

〈康控-KY法說〉車用訂單能見度達3年 已擬妥資本支出計畫

2018/03/27 20:20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康控-KY法說〉車用訂單能見度達3年 已擬妥資本支出計畫

連接器廠康控 KY(4943-TW) 表示,目前車用產品訂單能見度達 3 年,未來 3 年 (2018-2020) 公司的資本支出也已經規劃好,預計每年都約在 12 億元上下,而且主要將會用在車用及光學產品。

康控 - KY 今 (27) 日舉行法說會,公司表示,2017 年公司資本支出約 15 億元,今年則約有 10-12 億元。不過康控 - KY 指出,因為廠房及設備擴充需要時間,大約要 10-18 個月,因此今年的資本支出要到明年才會開始貢獻營收。

康控 - KY 指出,公司設定目標,車用產品到 2020 年,營收金額要來到 20 億元。康控 - KY 分析,車用市場的狀況跟其他產業不同,一般來說,車廠對單一供應商的營收,大約都是給 20-25 億元左右,頂多 30 億元。

至於 3 月營收狀況,康控 - KY 表示,因為工作天數回復正常,加上客戶拉貨動能恢復,樂觀以待。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連接器康控-KY車用資本支出光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