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科納-KY漲停委買逾56萬張 成交率僅萬分之1

科納-KY漲停委買逾56萬張 成交率僅萬分之1

2018/03/29 12:07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科納-KY漲停委買逾56萬張 成交率僅萬分之1

有錢也買不到,網通廠科納 - KY(4984-TW) 宣布將接受 II-VI INCORPORATED(IIVI-US) 現金收購後,溢價幅度達 58%,3.27 恢復交易後,股價連續拉出漲停,今 (29) 日再度跳空漲停,委買高掛 56 萬張,成交機率僅萬分之 1。

科納 - KY 表示,此次併購案是由 II-VI INCORPORATED 主動與公司接觸,經過幾個月的密切互動後,基於擴大產品線的目的,三方決定進行併購。與 II-VI INCORPORATED 整合,有利於公司打入資料中心市場,例如谷哥,至於未來會不會到其他地方掛牌,目前則沒有規劃。

科納 - KY 將與 II-VI INCORPORATED(IIVI-US) 及其百分之百子公司 TRINITY MERGER SUB 進行反向三角合併,由 TRINITY MERGER SUB 併購科納 - KY,但科納 - KY 將為存續公司。

法人表示,由於預定的現金併購價格約為 52 元,因此預料明天科納 - KY 仍有相當高的機率,開盤又繼續直接跳空漲停。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網通科納-KY併購漲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