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華電(2412)MOD力拚年底200萬戶,為全台唯一Live轉播64場世足賽事

個股:中華電(2412)MOD力拚年底200萬戶,為全台唯一Live轉播64場世足賽事

2018/03/30 14: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隨著世界盃足球賽倒數計時僅剩76天,中華電信(2412)今(30)日宣布MOD將成為全台唯一Live轉播64場賽事,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MOD目前用戶數為170萬,今年底力拚200萬用戶目標不變。

鄭優表示,中華電信搶攻數位匯流商機,瞄準數位家庭,光是數位家庭可做內容已經很廣泛,中華電信也會結合自身實力、資源,加上1000萬行動用戶做基礎,會是很好的利基。

而中華電信推廣MOD是第一線各個營運處、員工動起來,還包括合作營運商,大家都有內部目標,達成率都有100%,大家都受到MOD的改變,當然也有獎金鼓勵推廣MOD的「超級業務員」,鄭優表示,自己就非常認真的推銷MOD,很多周遭朋友都上門說要訂購。

鄭優表示,中華電今年MOD用戶目標200萬,目前Hami用戶付費達49萬,今年OTT部分期望超過100萬,預估世足賽會是一個很好的帶動效果。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