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裕隆(2201)攜手台廠,打造科技創新平台

個股:裕隆(2201)攜手台廠,打造科技創新平台

2017/08/30 10: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裕隆(2201)集團宣布,將建立國內第一個開放整合汽車創新的創客平台,向大眾募集創意,裕隆副執行長陳國榮表示,不會設定合作廠商家數,希望打造開放、整合的科技創新平台,提升產業發展。

此外,裕隆集團更開放納智捷汽車的車輛資訊API(應用程式介面)平台,透過舉辦台灣首屆「車客松」活動,向國內的創客、新創團隊發英雄帖,廣邀募集創意點子。

陳國榮表示,裕隆集團期望以華創車電自主研發基礎打底與育成,打造一個開放、整合的科技創新平台,號召台灣在地廠商、新創團隊組成智能車、自動駕駛車的台灣隊,展現台灣在自動駕駛、主動智慧安全科技的自主研發能量,也希望有更多業者願意加入Super Tier1的行列,一同提升台灣競爭力。

裕隆集團指出,將與Super Tier1團隊持續投入研發車聯網、自動(輔助)駕駛、新能源系統,並將落實在納智捷自主研發汽車上,期望達到零汙染、零距離、零事故的願景。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