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龍華廠本周30周年廠慶 郭台銘:2022年將成為微矽谷

鴻海龍華廠本周30周年廠慶 郭台銘:2022年將成為微矽谷

2018/06/04 20:12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鴻海龍華廠本周30周年廠慶 郭台銘:2022年將成為微矽谷

鴻海 (2317-TW) 中國深圳龍華廠本周將舉行 30 年廠慶,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前預告,龍華廠區將成為微矽谷園區,預計 2022 年實現。

郭台銘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龍華廠區擁有完整的精密機構件、模具、刀具、光學、物理、軟體、半導體、設計等中心,另外包括雲端處理、雲計算、霧計算、人臉識別、資料傳送、無人商店等等技術和應用也都完備,同時還有成千上萬的新材料可供研發。

郭台銘說,在龍華廠區中,不管各種產品及應用都能找到自己的想要所需的技術。至於旗下也同樣位於廣東的觀瀾廠區,郭台銘說,將轉為高科技產品、新一代產品的開發、研究及整合生產功能。

鴻海龍華廠區將在 6 月 6 日舉行大型回憶展、科技展、影片和產品展,對龍華過 30 年的發展進行總結,另外也將舉行實體經濟和數位經濟融合發展高峰論壇,邀請工業互聯網、大資料、人工智慧、8K+5G 等領域的頂級專家,為鴻海未來發展點出方向。

郭台銘認為,深圳因為累積了幾十年的改革開放的基因,將是中國未來的矽谷,而龍華廠區則是未來矽谷的核心。郭台銘說,鴻海已經將深圳市為集團的研發、設計總部,研發方向包括工業互聯網、智慧製造及人工智慧等,不僅能提升鴻海本身的生產效率,還能透過大數據,協助協力廠商提高生產效率。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鴻海深圳龍華廠慶矽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