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北國際電腦展〉聚陽首次參展 推生活智慧衣

〈台北國際電腦展〉聚陽首次參展 推生活智慧衣

2018/06/06 18:24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台北國際電腦展〉聚陽首次參展 推生活智慧衣

成衣大廠聚陽 (1477-TW) 今年首度參加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包括可適應聖母峰、戈壁酷寒與酷熱的極端環境,與 Lifestyle 生活型智慧衣。另外也有可以提供遠距分析、危險警示、異常通報等銀髮族照護系列智慧衣。

聚陽表示,今年上半年分別與超馬跑隊及登山隊合作,透過讓選手們全程穿著智慧服飾,在科技智慧的力量輔助下,成功征服世界上最艱困的戈壁沙漠與聖母峰基地營,攻克極限,完成了智慧衣獨一無二的極限場域驗證。

聚陽指出,公司透過與登山隊的密切合作,打造了在酷寒環境仍能舒適穿著的智慧溫控服飾,讓登山隊員在超過海拔 5000 公尺以上的極寒環境下,仍能透過智慧服飾快速地主動發熱並蓄積熱量,長時間不間斷地維持登山隊員身體的溫暖與舒適。

另外為了降低攜帶的重量,聚陽智慧溫控服飾僅不到 400 公克,具備輕薄、舒適、方便穿脫等服飾面三大優勢,更是有效解決登山隊員穿著笨重的痛點。

聚陽也與超馬隊伍合作,打造即時回饋精準體能的舒適智慧跑衣,讓選手在五月初共計 4 天長達 115 公里的長征過程中,透過生理資訊的感測,隨時第一手掌握自己的運動效能。智慧衣根據系統演算回饋,最佳地協調劇烈運動、休息與營養補充的平衡,讓挺進戈壁身處炎熱環境的選手,能以最簡便的力氣,最大程度地將自我體能發揮至極限。至於在台灣戰情中心的團隊,也能依照選手狀況共同決定策略。

對於一般居家生活,聚陽也展出了 Lifestyle 生活型智慧衣,透過個人化的專屬分析,讓使用者重拾高品質的生活型態,以及還有熱敷頸枕腰靠等,全方位提供消費者身心靈的健康與舒適。至於在銀髮族照護方面,聚陽也有完整的管理解決方案,包含遠距分析、危險警示、異常通報等,有效地減緩照護家屬的壓力,也為長者帶來更高的日常生活品質。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