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正崴股東會〉郭台強:今年營收高點將落在10月 緬、印廠明後年投產

〈正崴股東會〉郭台強:今年營收高點將落在10月 緬、印廠明後年投產

2018/06/08 13:07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正崴股東會〉郭台強:今年營收高點將落在10月 緬、印廠明後年投產

連接器大廠正崴 (2392-TW) 董事長郭台強表示,預估今年下半年營收將在 7 月開始出現明顯成長,高點將落在 10 月,至於南向布局部分,緬甸廠已經購置廠房,預估 2019 年投產,印度廠則是完成購地,預估 2020 年投產。

正崴今 (8) 日舉行股東會,對於南向布局,郭台強表示,進軍緬甸主要是考量當地人工成本,大約是中國的 4 分之 1,將以生產消費性電子零組件為主,至於印度,考量印度關稅壁壘,因此配合當地政府的印度製造 (Made in India) 政策,將以內銷為主。

郭台強表示,儘管緬甸及印度的供應鏈不如中國完整,不過公司本身就有完整的垂直整合,因此不擔心。

對於車聯網布局,郭台強表示,主要還是以電池相關的系統整合為主,之前公司已經有幫 Gogoro 生產電池模組,另外也有生產特斯拉 (TSLA-US) 的電池模組,現在另外也有新的電動機車及電動自行車客戶。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正崴股東會連接器營收南向印度緬甸車聯網電池模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