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新光金股東會〉李紀珠兩度辭職非薪水喬不攏 是工作環境不友善

〈新光金股東會〉李紀珠兩度辭職非薪水喬不攏 是工作環境不友善

2018/06/08 19:43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新光金股東會〉李紀珠兩度辭職非薪水喬不攏 是工作環境不友善

新光金控 (2888-TW) 今 (8) 日舉行股東會,副董事長李紀珠會後宣讀新光金聲明澄清自己今年 3 月至 4 月間兩度請辭,不是因為薪水喬不攏,而是工作環境不友善,當時董事會也決議要董事長吳東進改善工作環境,李紀珠強調,尊重董事會決議,續留任。

李紀珠於 3 月中旬請辭金控總經理,只留下金控、人壽副董事長,但 4 月下旬又驚傳她連副董事長都要辭去,而傳言都指向李紀珠請辭原因是因為薪水喬不攏。

事隔多月,李紀珠今天於股東會後宣讀新光金聲明稿,表示之前曾請辭副董事長,不是因為薪水喬不攏,而是與工作環境不友善因素有關。

此外,李紀珠也提到,內部調查,她從未與獨董討論相關薪酬事宜,新光金也都已鄭重澄清,而且她強調,當初到新光金任職就不是為了薪水,而是為了好好整頓公司。

李紀珠進一步表示,自己到任新光金是拿金控總經理合約,沒有副董事長的薪水,因此在兼任副董事長 10 個月內,自己是做了白工,但當她辭去金控總經理後就沒有領總經理薪酬,目前所有有關加薪等議題根本是有心人刻意操作。

至於是否確定留任?李紀珠強調,尊重董事會決議,當時董事會董事長吳東進允諾改善她的工作環境,因此她未來會接受董事會託付,堅守崗位,與新光金同仁打拚。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新光金李紀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