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4大餐飲股業績逐月攀高 Q2將豐收 Q3有望更好

4大餐飲股業績逐月攀高 Q2將豐收 Q3有望更好

2018/06/11 17:12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4大餐飲股業績逐月攀高 Q2將豐收 Q3有望更好

餐飲集團陸續公布 5 月合併營收,瓦城 (2729-TW) 和雅茗 (2726-TW) 不僅創同期新高,也同創單月史上第 5 高,而美食 - KY(2723-TW) 和乾杯 (1269-TW) 則是創單月史上第 4 高,展望後市,隨著持續展店和暑期消費旺季報到,各大業者均樂觀看待。

瓦城 5 月合併營為 3.66 億元,月增 11.17%、年增 0.69%;雅茗為 1.83 億元,月增 4.28%,年增 14.22%,

美食為 21.22 億元,月增 5.42%、年增 15.16%;乾杯 2.41 億元,月增 7.71%、年增 27.34%,

瓦城表示,集團自第 2 季起進入展店高峰,旗下主力品牌瓦城泰國料理因應不同通路型態,推出新系列「瓦城 Express」,首店於 6 月中旬插旗北車微風商場,藉此開展對快餐有需求的新客源。

雅茗說明,第 2 季已進入夏日茶飲旺季,旗下連鎖茶飲品牌「快樂檸檬」、「茶閣裡的貓眼石」、「喝嘛」消費人絡繹不絕,加上餐飲電商 App 的外賣買氣暢旺,業績持續走升,進入第 3 季後,由於展店動能無虞且旺季樂觀,後續單季營收可望再創新高。

乾杯指出,除了 6 間海外分店持續作為營收成長的重要引擎,在國內也將陸續拓展品牌據點,旗下「宮武讃歧烏龍麵」正在全台百貨商場展店,成為快速開店的主力。

美食除了在兩岸成熟布局,最看好美國市場的成長力道,目前在美國門市達 46 間門市,美食著重建立品牌、擴大市占率的策略,強調已逐步看到成效,更有助極大化未來在美國的成長空間。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餐飲股餐飲集團雅茗瓦城美食ky乾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