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灣大蔡明忠稱,499促銷是「慘案」,「祈禱上蒼憐憫」不要再發生

個股:台灣大蔡明忠稱,499促銷是「慘案」,「祈禱上蒼憐憫」不要再發生

2018/06/12 12: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台灣大哥大(3045)今(12)日舉行股東會,會中有小股東針對電信三雄推出499元吃到飽資費引起的亂象提出質疑,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499促銷方案對電信業者來說其實是「慘案」,同時表示「祈禱上蒼憐憫」,希望未來不要再發生。

電信三雄5月初開放限時讓全民申辦499吃到飽方案,小股東在台灣大哥大股東會上提問,員工加班過勞,希望管理階層能關心勞動權益。蔡明忠表示,499元促銷方案對電信業者來說其實是「慘案」,不過也強調,將大幅提升4G滲透率,使得台灣4G滲透率在全球將名列前茅。

蔡明忠指出,「祈禱上蒼憐憫」,希望未來不要再有這種事件發生,否則可能窮其所有人力也難確保所有勞工權益都能夠不受到影響。

而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也表示,台灣大哥大在公司治理方面是名列前茅,對勞基法和一例一休也嚴格執行,不過499促案因為7天促案有200多萬人申請,幾乎是電信公司3個月申請量。

鄭俊卿強調,台灣大是被動推出促案,在準備上難免不充足,不過員工權益沒受損。而在網路頻寬速度影響上,鄭俊卿認為,台灣大哥大此次申辦用戶數占比較小,速度上沒有問題。

不過根據電信三雄最新出爐的獲利來看,5月獲利都創今年新高,顯示用戶違約金一次認列下,仍有挹注電信三雄5月獲利。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